今天是在这个新窝的第一站,蛮开心的.
车窗外是明亮的夜景,寒风一阵一阵的吹进衣领,不禁把头缩了缩,我喜欢吹风,尽管现在是冬季.听着elva的《熄灯》,突然泪流满面,又是双鱼座的性格在作祟,容易多愁善感,呵呵,我赶紧用围巾遮住脸.下一秒,我为什么这么做,别人看到又会怎样,是呀,好象释然了.
突然想到《恶作剧之吻》里的一幕,湘琴打开车窗大哭的情景,当时看的我好伤心呢.
最近很烦,事情总是一个接一个的找来,可是一想发泄,就会不自觉的想到食物,哎,我这个人有个毛病,心情不好就会大吃特吃,所以体重只会上升,郁闷!
这些天唯一高兴的就是见到DT本尊了吧,真的没有想到呢,好开心!亲耳听到他的歌声,签了名,还握了手,他真的很真诚,而且,呵呵,(又花痴了)他真的很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ie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